人生的旅途

到了我这把年纪,是否也要学一学某某人出一本自传,自爽!哈哈。我没什么好料留给我儿倒是遗传了喜欢写废话一大堆。他的blog又长又臭。还是我的比较简单。
想想来个回顾:三十岁做了人生的一件大事:生了一个怪胎出来,1991年开始旅行:第一个国家是:美国,然后每年去一个地方:日本,北海道,韩国,柏斯,黄金海岸,台湾,桂林,广东,深圳,德国,荷兰,瑞士,法国,英国,奥地利,捷克,布拉克,意大利,南非,希腊,土耳其,埃及,纽西兰,约旦,叙利亚,印度,香港。泰国,印尼(2010年再去柏斯,英国),上海,南京。 还没有去的国家:巴西,智利,南美洲,不丹,俄罗斯,西藏(哇老吖,听到都怕了咯!)其实我是一个很懒很懒的人,被逼着每年像傻瓜一样的奔波非常的辛苦,最糟糕的是刚回家就已经忘记我曾到过什么地方。现在出门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事,我只希望每天呆呆的坐着就很满足了。最好是每天吃饱睡,睡饱了就吃。几爽。在家每天7点半起床,上班。但是出国旅行,每天5点半,六点起床像打仗,每天换酒店,天天睡不同的床。厕所天天新鲜。最近更惨,厕所都是透明的,坐在马桶什么都拉不出来了。真呕。我真不明白现在的设计师脑袋是装什么的?大便,小便很好看吗?看一团团的肉肉冲凉很过瘾吗?简直是变态。
还有千万不要叫我去越南,柬埔寨,哦弥陀佛。反正去过什么地方都忘掉了。有时候看电视的旅游节目:哇,这地方很美哦!我儿子在旁边就跳脚:你不是去过了吗!?虾?我有去过吗?几时的事?你可以想象当时我被轰炸得体无完肤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