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5月26日 (四月二十六日。星期四)

上个月四姐夫摔倒断了手,精神有点迷糊,以前妈妈住在他家的时候我每个星期都去他家,妈妈去世后我就很少去拜访,他家养了好多好多小鱼,偶尔有去抓写回家养,自从他退休过后精神愈每况愈下,前两个星期听说他又摔倒并进院动手术,之后住入康复医院静养,外人不能探望,上个星期六开放让亲人探访并和大家视讯,可是我错过了时间,我侄女跟我说下个礼拜六吧,但今早却接到通知他走了。。。。。。当下就懵了伤心的不能自已。

很多时候,我们说等下次,等有机会,等有时间,可是生命就在一刹那消失,让人措手不及,永远都没有机会说再见。一回首蓦然发觉兄姐,姐夫都已暮年,虽然是开始感觉到生离死别的机会越来愈近,可是心里永远的抱着还有很多时间相处相见。这疫情的两年半导致亲人无法相见,关系疏离,尤其是孩子都在国外,生前无法见面,见面时已是冰冷的灵体。只留下遗憾。

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