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齿

最近几个月前大牙咬东西的时候发出咔咔的声音,最惨的是做了牙桥的大牙。。。。之后的每一次咬牙切齿的时候,喝冷/热饮料的时候,大脑神经都已经告诉我:不能再拖了,之后老是觉得很忙,每天都忙,完全抽不出时间去看牙医,然后每个晚上都梦到粘在牙医的椅子上,嘴巴无法合上。眼看圣诞,新年快要到了如果再拖下去那岂不是什么都不用吃了????
终于,刑期到了,坐上电椅後,整个人僵硬得像僵尸,手上紧紧的抓住纸巾,耳边听着电锯的声音,想像着如果医生一个不小心,我的嘴巴就裂开两边。即使打了两支麻醉针,还是感觉得痛,锯完之后还拿凿子来敲就像在冰雕一样,嘴里鲜血直流,那种惺味让人受不了,如果我变了僵尸一定要把血煮一煮,放些胡椒,盐才喝。yami,yami. 一个半小时後前半段最难熬的过程终于完成了,然后,补回烂牙,再做牙套又要再等一个星期。出来後整个人都虚脱了,口渴得不得了。半边脸没有了知觉。经验告诉我下次不要再做牙桥了,种牙比较保险,前提是种一只牙可以去一趟意大利,我邻居种了前排的门牙,数额可以买一辆CRV。怎样?牙痛吧?不止痛还痛到脚趾去了。记得好好的爱惜,保护你的牙齿哦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