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认老

以前看到一些歐巴桑的打扮穿着老是觉得很奇怪,七老八十还穿着十八岁的衣服,化的妆好像花旦。慢慢的自己步入“老年”之际开始明白了一些道理,原来自己不会感觉到自己的年纪,买衣服的时候绝对不会去买阿妈的款式,30岁会买20多岁的款式,40岁就买30多岁的衣服。50岁呢通常选的都是三四十岁的设计,而眼睛也老花,化妆的时候因为朦朦胧胧看不清楚,所以出手愈来愈重。之后出了门,哇,光天化日活见鬼了,把小孩吓坏。以前我儿子小的时候看到这些吓人的装扮就会跟我说,这个安娣好奇怪,像妖精。现在我老是提醒我自己千万不要像妖精,但是买衣服的时候还是会买到一些不适合的款式。真惨。

记得我以前看到一些上了年纪的女人还穿Jeans 的时候,心里想:wow,酱老还穿jeans ,很in哦。不好意思,我现在还穿着以前买的牛仔裤。还穿着Boots。不懂到了六十岁是否还可以穿jeans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