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able radio

我家有一台流动收音/播放机,很方便也很麻烦,每次你走到哪那台机就跟到哪,神哪!!但是有缺点哦,当你不想听的时候也不能关掉,声量也不能调较。。。。唉
有时候一个故事可以讲好久也没有结束。烦啦~0~。从出生讲到二十多年还在讲着,又不用插电,有时候想想也蛮节省的哦。。不用看报纸,不用听新闻,不用听CD,但是音效是差一些。。。嘻嘻。不嫌弃的话还好。另一台老爷机就比较烦,老是播些我不爱听的东西。。例如:金融啦,政治啦,生意啦。。饶了我吧。我不要用脑了啦。有时坐下刚想看书,看电视,他就在旁边开始训话,你就必须立刻关掉电视,合上书本听,有一次忍不住问:我回到家就不想再听公司的事,你没有其他东西要说了吗?即刻变脸(比四川的师傅还要快)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